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产业用纺织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1

产业用纺织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面向校内外设立开放基金,2021年度中央高校基地建设项目开放课题现启动申报,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            研究方向

1、传统产业用纺织品的技术升级

2、产业用纺织品先进制造与装备

3、高技术产业用纺织品研发

4、产业用纺织品设计与评估

中心优先资助与中心研究方向密切相关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方法、新装备、新产品和新评价的课题研究。

二、            资助原则

1.      开放课题主要资助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教学、科研及工程应用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

2.      开放课题研究年限为1~2年,每项课题的资助金额为3~5万;

3.      如申请课题已经具备较好的工程化条件和产业化前景,请在申请书中写明,中心将优先给予重点资助。

4.      同年度已获得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含人事处、人才办、科研院等各类中央高校专项资金项目),尚未结题的申请者,中心本年度不予重复资助。

三、            申请办法;

申请人请认真填写《产业用纺织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见附件),并请在119日(周二)前将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工程中心邮箱erctt@dhu.edu.cn

 

联系人:傅婷

联系电话:67792264/13564098053

 

产业用纺织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202118


产业用纺织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2021.doc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产业用纺织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学院楼3047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