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东华大学-明士达联合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8-28


2022827日,“东华大学—明士达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联合创新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浙江明士达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东华大学副校长、产业用纺织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陈南梁,纺织学院副院长王富军,纺织学院针织服装与工程系主任蒋金华,明士达公司董事长朱静江、总经理郝恩全等出席。


陈南梁与朱静江共同为中心揭牌


郝恩全在中心揭牌仪式上致辞。郝恩全代表明士达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华大学长期以来对明士达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明士达公司一贯坚持自主创新,始终把技术和产品创新作为企业提高核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很荣幸携手东华大学,整合学校资源进行产学研合作,通过联合创新中心新的平台,探索前瞻性研发和实用型快速转化,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多应用场景覆盖的立体化产品体系的发展,不断提升柔性复合材料在中国及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郝恩全致辞


 王富军代表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对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明士达公司长期以来对纺织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联系,扩展合作领域,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和行业及区域发展的重大需求,加强自主创新,加速成果转化,在新材料研发与应用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建设海宁乃至长三角现代纺织新材料产业科研高地,引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王富军致辞


        教师代表邵慧奇、邵光伟、毕思伊,明士达高管李宏杰、凌晓国、张中良以及明士达中层干部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


浙江明士达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柔性膜材及柔性复合材料行业具有较强研发创新优势的科技企业,与产业用纺织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在产品开发、重大项目、人才培养、科技奖励等方面长期保持深入密切的合作,多次与我校共同承担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多项成果支撑了我国先进纺织柔性材料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此次双方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是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决战未来的重大战略决策,也将为我校与明士达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更是促进特色优势产业、推进柔性纺织材料及产业用纺织品科技领先的全新起点。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东华大学产业用纺织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9号 东华大学 纺织学院楼3047室
邮编:201620 电话:021-67792264